Feeds:
文章
评论

俗话说: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

暂不辩这话是否还能跟上时代,咱把它翻过来说:

“女也要入对行,男也要娶对妻”啊!你同意吗?

不好意思,起题有点远,赶紧拽回来,进入主题:

想表达的是这辈子到目前为止,最正确的决定是:

高中时说服了爸爸妈妈,去北京投考了广播学院

走进这间学校,我走出的是目前人生的几乎全部

一切拥有:为生之业、所有经历皆自学校的赋予

。。。感激母校、难忘师恩,只是。。。

毕业后忙于工作,鲜少有停下脚步去思量的时候

。。。没想到。。。

公司做职业培训,从母校请来了恩师为我们上课

师生他乡聚,除了不胜欢喜和再次面授技艺之外

也让关于学校的那些个美好记忆苏醒并鲜活起来

发自心底的感叹:我做了世界上最有意思的工作!

继续阅读 »

“肉骨茶”作为南洋又一个特色餐食,受关注度颇高,有不少享誉海内外的名档口:

比如将曾特首拒之门外的“黄亚细肉骨茶”、比如很多艺人光顾的“发起人肉骨茶”

今天介绍的这档虽没有那么出名,但是坐落在新加坡河畔的小门脸也算市区一小景

继续阅读 »

Marcus留言说看到我这几天都在连续播11点新闻

还好意的留言相嘱:辛苦了,注意身体啊!

感动!多谢!其实有这样的观众和朋友累点也值

值归值,咱还得面对现实,电视人有你不知的痛

今天就从这瓶让人肝颤加心头滴血的眼霜说起吧

话说连续十天,天天顶着大眼袋、黑眼圈去化妆粉刷

天天十一点播出、回家十二点、睡着了怎么也要两点

如此工作时间,再好的皮肤、再好的状态也不禁折腾

继续阅读 »

在还没想好这篇的引文时,常来做客的linsam妹妹竟在上一篇留言说:

“姐姐,看这篇没有上一篇那么有饥饿感,还好。
有什么诱惑的东西尽管拿出来吧,期待ing………”

好!看完这一篇看你这个小妮子会怎样,嘿嘿。。。对电脑狂笑一阵

继续阅读 »

新加坡华人过年不可少的年货之一是各类手做糕饼

这些糕饼有如“小调”,虽不成气候,却独具一格

办公室贡桌上,自打元旦后小调小曲就没有间断过

整个一个歌舞升平啊!

继续阅读 »

这些天忙着工作、上课,还要抽点时间练习一下贝壳小蛋糕的烘焙(虽然又一次失败的经历)

小格格好几天没更新,听说国内又给禁了,大家又不能直接上来啦:(

气得人没了胃口,哎。。。好在这顿大餐让馋猫食欲回来啦,哈哈

继续阅读 »

大龙虾、活螃蟹、虎虾、鲜海鱼、肥蛤。。。

一分钟前捞出活得,一分钟后烹调人锅

几分钟后就鲜鲜下肚了,这顿海鲜餐当真生猛!

继续阅读 »